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座谈会

张利民书记、华仁海副校长会见王宏司长、张生彬副局长一行

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座谈会

415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司长王宏、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一行来访我校,就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筹备工作进行进一步对接座谈。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副校长华仁海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王宏司长、张生彬副局长一行。张利民书记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对南京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王宏司长、张生彬副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张利民书记表示,作为2019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的承办单位,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在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多次沟通的基础上,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细致周密部署,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学校将按照节俭、高效、热烈的原则,集全校之力承办好此次粮食科技周活动。

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王宏司长、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生彬副局长、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南京)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鞠兴荣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华仁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华仁海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筹备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展,参会人员围绕方案细化、布展招标、任务分工、经费预算、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王宏司长讲话。他对我校给予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备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安全责任;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科学分工,注重细节,高效组织,做到“跑线、踩点、掐表”;三是要做好对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四是要密切联系、随时沟通,继续做好工作对接;五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办节约、绿色、高效的科技周活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处室领导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党校办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