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大学生现役、退役复学学生贫困家庭

校领导慰问大学生现役、退役复学学生贫困家庭

123日、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分别赴江苏徐州、常州等地走访慰问大学生现役、退役复学学生贫困家庭,人民武装部部长唐福元、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丹兵陪同慰问。

李群副校长一行来到徐州市贾汪区李明晨同学家、常州市奔牛区陶佳玲同学家,关心询问了学生父母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为部队、为学校所作的贡献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在交谈中,两位家长在得知孩子在部队表现较好,得到部队领导的认可和表扬后,都表示要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据悉,经过学院申报,我校共有25户大学生现役、退役复学学生贫困家庭,人民武装部将按照上报的贫困等级分别发放春节慰问金,切实将优抚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我校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