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作品在江苏省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中获奖

颁奖现场

128日上午,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瞿超,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未艾出席颁奖仪式。我校民革支部成员、新闻学院蒋建梅教授的作品《风雨同舟七十年 携手共进将梦圆》荣获二等奖,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芳的作品《不忘初心 携手并进》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携手共赴未来”的征文活动得到全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级统战干部和有关专家学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方来稿863篇。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31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9篇,主办方从全部来稿中优选出40篇结集成书,作为推进党外人士政治交接的生动教材。

(党委统战部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