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栖霞区政协主席夏宁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15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政协主席夏宁,栖霞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梁超,栖霞区财政局副局长贾胜如等一行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与我校栖霞区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并就金融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调研。我校栖霞区政协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曹克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在培训楼接见了夏宁主席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会上,曹克部长对栖霞区政协主席夏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栖霞区各级领导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我校栖霞区政协委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栖霞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栖霞区政协主席夏宁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栖霞政协工作的支持。他说,栖霞区第八届政协委员有218名,本届政协委员中有三个突出,其中一个就是突出高校委员。他希望我校栖霞区政协委员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从教育事业发展的角度对栖霞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我校栖霞区政协常委奚国泉,委员王海燕、戈晓毅在座谈会上就各自的工作分别做了简单汇报,并表示将结合学校优势,在沟通中找到结合点,为栖霞区的各项建设尽一份力。

座谈会结束后,夏宁主席一行在与会其他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金融学院的金融工程实验室,并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与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栖霞区如何发展非银行金融机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党委统战部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