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安普顿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Jane Falkingham访问我校

 

 6月26日,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Jane Falkingham教授以及当代中国中心副主任、孔子学院执行院长Mark Cranshaw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徐从才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Jane Falkingham院长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徐校长对Jane Falkingham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多年的合作表示高度的重视和充分的肯定。徐校长指出,我校与南安普顿大学间学生交流项目形式多样、涉及的学生面较广、成果显著,对两校以及学生构成了三赢的局面。未来应该巩固现有合作、并使合作不断扩展和深化,增加受益学生的数量,扩大合作的专业领域,加强教师交流及学术研究合作,将两校的合作作为我校国际交流项目的重点。

Jane Falkingham院长对徐从才校长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对与我校的合作也表示了极高的赞赏。她对徐校长提出的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和合作形式表示赞同,并表示,回国后将积极推动两校合作的深化与发展。

参与此次会谈的还有我校副校长许承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邱伟芬等。

当日下午,Jane Falkingham院长一行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邱伟芬等相关人员就“2+2”“3+1”“4+1”模式学生交流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