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外宾来访我校

6月22日下午,加拿大劳瑞尔大学(Wilfred Laurier University)国际办公室主任Peter Donahue先生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许承明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许承明副校长对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来宾首次正式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表示,劳瑞尔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其商科专业(如工商管理、经济学等)一直十分热门;我校作为一所财经类院校,可以在商科领域内与劳瑞尔大学相互学习、共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Peter Donahue先生对许副校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劳瑞尔大学的学校概况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共建两校合作关系的意愿。

会谈中,双方共同探讨了多种合作可能,如互派访问学者、学生互访等,并最终达成了共同开展“3+1+1学生交流项目” (即我校学生在南财大学习三年,第四年赴劳瑞尔大学学习,成绩达标者直接进入劳瑞尔大学硕士学习阶段)的合作意愿。合作的具体事宜正在商讨中。

参与此次劳瑞尔大学来访活动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能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