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福建路校区隆重举行10个场次的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有关校领导出席仪式,与教务处、学生处、相关学院领导一同为201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学位授予仪式由学生处负责同志主持。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会计学院、法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金融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院长分别代表学院致辞,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在新的征程中展翅高飞,实现人生新的跨越。

在教务处负责人宣读《关于授予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毕业生们身穿学士服,走上前台,校领导及教务处、学生处、学院领导为他们一一拨过学位帽上的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财政与税务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发言,他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无论今后身处何处,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希望,积极进取,不懈追求,描绘出更加绚丽的人生画卷,为母校争光;相信母校一定会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学子,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