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分别在福建路校区体育场和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校长徐从才教授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6月20日上午,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分别在福建路校区体育场和仙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三个校区的五千余名201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从这里扬起事业的风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全体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与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党校办主任杨军主持。


    校长徐从才在毕业典礼上致辞(讲话全文)。徐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2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在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成长和进步感到高兴的同时,徐校长与同学们一同重温了“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思维和行为当中,成为大家生命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光大,成为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的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副校长许承明宣读了《关于同意沈辰等2020名同学毕业的决定》、《关于同意蔡子雨等3742名同学毕业的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新闻学院院长邵国松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思想的人,学会面对挫折,从而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校友代表、市场营销专业96届毕业生、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天搜网CEO石高涛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经历,告诉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坚持和执着是成功的基础,选择了就要努力,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校生代表、财管0953班孙思思同学、贸经0902班黄旭东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在校生表示,一定会以学长为榜样,传承“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夯实基础,厚积薄发,回报母校,报效国家。


    毕业生代表、工商管理08A班马川同学、经济学基地084班徐晓晔同学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着南财人的坚定与执着,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奋力开拓,报答母校!


    “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精神,带着母校的祝愿和期盼投身社会,追求真理,严守法纪,勤奋进取,不断创新,用我们的品格和精神锤炼自己、影响他人,用我们的聪明和才智挑战自我、服务社会,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庄严的毕业生誓词,和着激昂的《南财大之歌》,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