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全国安全社区建设专家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8月6日下午,全国安全社区建设专家陈文涛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学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建明对各位专家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安全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汇报会结束后,陈文涛等专家实地检查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并查看了学校安全社区建设台账。专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深化安全社区建设宣传教育,促进安全社区重点领域建设,实现安全社区建设长效发展,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借鉴。

南京市安监局、大学城管委会、栖霞区安监局、仙林街道等单位领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