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7月4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暨纪念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在福建路校区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光熙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华明,副主任周玉林、陈祝丰、高亚东,校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全体关工委委员,二级关工委负责人、代表,“五老”志愿者、“爱心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冯玉川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华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南财大关字[2012]6号文):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税学院、红山学院二级关工委获先进集体,雍安保、谢昌邦、王晓琳、陶用之、陈红、李宗铮等六位同志获先进个人。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奖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五老”志愿者、爱心使者代表谢昌邦同志做了发言。

随后,在接下来的纪念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座谈会上 ,周玉林、王顺民等同志畅谈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大家济济一堂、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程光熙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认识老干部工作的意义,它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保障;二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增强服务意识;三要增强创新意识,适应时代需求。

另悉,当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还举行了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光熙通报了老同志活动中心的搬迁情况,并表示学校将通过暑期的装修改造,为老同志提供一个更加宽敞便利的活动场所。

               (校关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