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前,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对全省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暨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党委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邱伟芬、石奇两位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戴庆华、刘浩两位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图书馆仙林校区党支部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创先争优先进集体”,段伟伟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创先争优先进个人”。

我校党委下设23个党总支、7个直属党支部,共有4760名党员。多年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组织保证,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