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2012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暨MBA论坛举行

                                                                           MBA中心供图

8月25日下午,我校2012级MBA新生开学典礼暨MBA论坛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2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开田出席并讲话,研究生处、MBA中心、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2012级MBA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MBA中心副主任王永生主持。

王开田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2012级MBA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区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说,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MBA教育,聘请了校内与校外优秀师资,着力提高办学质量。他希望同学们秉持“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珍惜学习时间,处理好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脚踏实地,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共同前进。

MBA中心主任华仁海介绍了学校MBA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近两年来学校在MBA品牌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总结了MBA教育过程中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

教师代表孔群喜副教授介绍了我校MBA教育教学的特点。2011级MBA学员代表、南京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孙国华与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2012级新生代表、江苏今创集团营销部长齐保良同学发言,表达了今后努力学习的愿望。

开学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新学期第一场MBA论坛,开成兴业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茂应邀作了“企业转型与升级”的专题报告。   

              (MBA中心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