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章龙赴各学院调研指导

                                                             校摄协 金融10级 朱望/摄

9月3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先后赴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财政与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新闻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数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指导,深入了解各学院相关情况,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宏观指导性意见。党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处、人事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陈章龙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情况汇报,对各学院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根据各学院情况,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提出宏观指导性意见。陈章龙书记鼓励各学院教职工深入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求真务实,谋划发展,努力为学校实现“两个转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各学院结合暑期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的精神,通过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学院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的科学发展理念,着力提升科研水平,教育教学管理常抓不懈,认真做好党建和学生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有激情、有思路、有作为,营造校园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