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和未来有约”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华美上演

                                                           校摄协 会计11级 巢司宇/摄

                                                          校摄协 食工10级 马海炜/摄

                                                          校摄协 工商10级 张东伟/摄

秋夜星光,点亮青春岁月的瑰丽梦想;青春飞扬,奏响追梦之行的华美乐章……9月22日晚,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流光溢彩、座无虚席,“和未来有约”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此华美上演。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生们欢聚一堂,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根据表演内容分为“舞动青春”、“我的大学”、“梦想起航”三大篇章。《快乐节日》洋溢着喜庆与欢乐,展现了一番欣欣向荣之景,表达着全校师生对美好明天的憧憬;古典舞《刻花瓷》用曼妙的舞姿诠释古典文化的神韵,彰显柔美的力量;动感时尚的无伴奏演唱《Teenager Dreams》以青春的活力与梦想展现青年学子的活力飞扬;话剧《车站》解读了大学带给人们的心灵的历练与洗礼;舞蹈《青春相册》将时间定格在青春韶光,突出了把握今朝、珍惜美好时光的主题;表演《音乐会盛典》将百老汇音乐剧的经典唱段表现得淋漓尽致;全体军训教官倾情献唱《送你一枚小弹壳》,展现了军人的奉献精神和战士本色;在歌舞《向快乐出发》中,轻松欢快的舞蹈,时尚唯美的走秀与优美飞扬的歌声相融,快乐感染了在场的莘莘学子,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上还表演了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二等奖的《国乐飞扬》和在“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汇演中表演的节目《青春的使命》,表达了南财人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反映了我校学子立志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坚定信念。最终,晚会在激情昂扬的歌曲《从这里开始》中圆满落幕。

晚会中还播放了宣传片《南财给了我什么》,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成长,教师的责任和家长的感动,营造出了一种亲如大家庭的氛围,感染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