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新闻网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陈章龙书记会见加拿大马尼托巴省省长Greg Selinger

党委书记陈章龙会见加拿大马尼托巴省省长Greg Selinger一行

党委书记陈章龙与Greg Selinger省长一行合影留念

鞠兴荣副校长陪同Greg Selinger省长一行参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楼   党委宣传部供图

9月19日,加拿大马尼托巴省省长Greg Selinger先生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接待室会见了Greg Selinger省长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陈章龙书记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陈书记指出,我校在与马尼托巴大学继续稳步推进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将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的形式,加强南京财经大学与马尼托巴省的学生交流,在国际化进程加快的大背景下,我校将会抓住机遇,从学生、课程、教师、科研等多方面更深入地推进国际化进程。

Greg Selinger省长对陈章龙书记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对我校与马尼托巴省已经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陈书记提出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建议表示赞同。Greg Selinger省长表示,要积极支持、继续推动双方在学生交流、生态储粮等领域的合作,为马尼托巴省和江苏省之间的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副校长鞠兴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邱伟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秋辉参加会谈。会谈结束后,Greg Selinger省长一行在鞠兴荣副校长和邱伟芬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党委宣传部)